【東方閃電】全能神教會-主啊 你在哪裡


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-主啊 你在哪裡

我們只有跟上羔羊的腳踪,接受耶穌的再來,第二次道成肉身全能神在末世作的國度時代的工作,才能脫離法利賽人的迷惑控制,真正歸在的面前。


主啊,我們活在法利賽人的權下 
被法利賽人牢籠控制
 天天聽講聖經知識理論
 活在宗教儀式裡
 不知實行神話沒有守住神的戒命
 更不知道什麼叫順服神什麼叫遵行神旨意。
 雖然信主心裡卻崇拜人,聽信人的,
 對神的作工對神的性情絲毫沒有認識。
 我早已落在黑暗中,失去了信神的意義。
 主啊,願你願你光照我,讓我明白你的心意。
 從黑暗中走出來脫離法利賽人的迷惑控制,
 真正歸在神的面前。
 主啊求你拯救我脫離黑暗,
 拯救我脫離法利賽人的迷惑,脫離法利賽人的迷惑。
 教會的荒涼到底因著什麼?
 是誰偏離了正道把我帶向帶向黑暗
 主啊,求你不要離棄我。
 我願意悔改願意歸向你。
 我願意歸向你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